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大安街道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陈友鹏到会督导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4-02-27 21:46:47
27日,大安街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以活动为契机 加快融入主城

        大安街道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陈友鹏到会督导

        永川网2月27日报道 (永川日报记者 张天彦)27日,大安街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街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不足、遵守纪律不严、联系群众不够、服务本领不强等问题,为统筹城乡发展,加快融入主城、打造绿色新区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友鹏率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

        陈友鹏在会上指出,大安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总体感觉是组织有力、措施具体、工作扎实。陈友鹏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的,群众感受更直接,大安街道又是最直接联系群众的办事机构。因此,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更加务实,更要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要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活动的部署安排和一系列指示精神,又要结合大安的实际、突出大安的特色,按照明确“一个主题”,防止“两张皮”,把握“三个重点环节”,狠刹“四风”,着眼“五问效”的工作思路,以问题为导向、以“四风”为指向、以群众满意为取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积弊”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着力解决街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不足、遵守纪律不严、联系群众不够、服务本领不强等问题,为促进大安街道统筹城乡发展,加快融入主城、打造绿色新区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大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大安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大安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