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4-02-25 22:39:34
2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陈友鹏主持并讲话

       永川网2月25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孔秀英)2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和具体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友鹏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障人大依法履职、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推动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十二字总要求,学习对照、查找整改,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把握坚持领导带头、群众参与、解决问题、严格要求、统筹实施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要在政治建设、端正思想作风、加强学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转变作风、执政为民、廉洁自律、推进改革和制度建设等八个方面下功夫,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和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取信于民,用群众满意度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宋章华、邓清洲、赵洪生、王晓英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机关非中共党员干部参加。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该怎么办”主题开展了大家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