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12日,永川区2026年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2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是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通过培训,力争实现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在理论武装上达到新高度、在履职尽责上取得新突破、在实践转化上探索新路径、在担当作为上展现新气象,进一步厘清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痛点难点,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结合点,拓展引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有形载体和有效抓手,健全引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制度机制,以助推永川发展的新成效检验机关党建的新质效。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全面投入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努力成长为党性坚强、作风正派、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党务干部,为永川加快建设重庆城市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记者:刘 灿 文/图
编辑:唐婧元
位置: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