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16日,永川区上游小学的学生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校园,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室里,有的同学围坐一起分享假期见闻;有的同学在思政教育“开学准备”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有的同学争先恐后展示制作的手工艺品……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蓬勃朝气。
渝西都市报记者 陈仕川 摄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2月16日,永川区上游小学的学生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校园,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室里,有的同学围坐一起分享假期见闻;有的同学在思政教育“开学准备”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有的同学争先恐后展示制作的手工艺品……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蓬勃朝气。
渝西都市报记者 陈仕川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