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向着群众来。这里是《今日关注》。最近有市民反映,永川兴龙大道蓝光雍景府小区到乐信凤凰郡小区路段两侧的部分路灯不亮,既影响市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晚上六点多钟,夜幕降临,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看到,道路两侧的路灯已经亮了起来,但间次有十多盏路灯没有亮。附近市民介绍,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好几天了,大家觉得这既影响市民出行,也影响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维护。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 何委:这边这个路灯有好几天没有亮了,每天晚上路灯不亮有点影响我们通行,这斑马线处,车辆过上过下不容易发现我们,有点危险。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 郭嘉乔:我个人感觉这条道路十分不安全,因为晚上这里的灯都不怎么开,这里是学校区域,人流量比较大,我建议政府多关注这个地方,把路灯的亮度加大一些。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还告诉记者,他们学校1号门,紧邻珑璟台小区,虽然设置有斑马线,但平时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大家觉得过马路还是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进行研判,可否增设一个红绿灯,保障市民安全通行。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 罗星恋:学生都是看到没有车的时候就直接走过去了,我们还是觉得安一个红绿灯在这里比较方便一点,安了红绿灯比较安全一点。
编辑:熊 银
位置: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