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7日,重庆市渝西卫生学校开展“天使在校园 ,最美护理人”技能大赛比拼 。该校护士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比拼竞赛包括母婴护理、生命体征测量和氧气吸入等多个项目。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按序进行操作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现场充满了“实战味。此次技能比拼达到“以练促学、以练促教、以练促训、以练促改”的目的,并以此推动渝西卫生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为母婴护理项目比赛。
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灿 摄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10月17日,重庆市渝西卫生学校开展“天使在校园 ,最美护理人”技能大赛比拼 。该校护士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比拼竞赛包括母婴护理、生命体征测量和氧气吸入等多个项目。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按序进行操作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现场充满了“实战味。此次技能比拼达到“以练促学、以练促教、以练促训、以练促改”的目的,并以此推动渝西卫生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为母婴护理项目比赛。
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