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文良印:发挥比较优势 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蓄势赋能
来源:永川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徐秋宇 2024-04-17 11:26:49

4月16日,永川区政协主席文良印率队调研中国联通重庆永川分公司运营情况。他指出,发挥比较优势,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以数字化转型赋能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马奇富,区政协秘书长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文良印先后来到中国联通重庆永川分公司机房、大楼营业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手机信号覆盖、宽带覆盖、传输网络、永川IP城域网、光缆覆盖、IPv6覆盖等方面的网络覆盖能力,听取了公司关于一体化服务能力及“百倍用心,十分满意”服务要求等介绍。在得知中国联通重庆永川分公司依托中国联通的“混改”优势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安全等创新能力,积极履行央企职责,确保通信畅通,并面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构建了一套包括云、网、平台、数据、应用、集成和运营服务在内的综合数字化产品和智慧运营体系,为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动力时,文良印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良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坚持企业“夯实安全之基、提升客户感知、强化市场支撑、提升网络效能、坚持创新创造”网络价值观,发挥央企“顶梁柱”“压舱石”作用和公司在通信技术、应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数字经济做大做强,为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基层治理、民生服务、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永川加快建设主城都市新区强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