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文良印:主动靠前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渝西都市报 编辑:徐秋宇 2024-03-27 16:31:55

3月26日,永川区政协主席文良印率队,专题调研重庆文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永南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设与发展、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漆远英,区政协秘书长参加调研。

重庆文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主要从事大数据业务标注、内容数据处理、内容信息审核等数字化信息处理服务,自主研发“大数据处理平台”等运用AI及数字化赋能数据信息处理业务。公司在永川交付基地主要承接自动驾驶类标注业务及内容审核业务,已成功运营华为、小红书、得物等知名客户业务。

在重庆文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文良印与文德数字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急难愁盼,对企业入驻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文良印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围绕企业发展诉求,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梳理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竭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人,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重庆永南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材料销售、装卸搬运、仓储业等为主的企业。在重庆永南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凰城华府楼盘,文良印仔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文良印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肯定,希望企业把握趋势,提振发展信心,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建设更多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更优的高品质项目,切实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