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聚焦社区之美 记录幸福生活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23-11-15 10:46:26
据悉,40幅手机摄影作品围绕“和谐社区·幸福生活”主题,用镜头记录重庆各区县社区居民生活的和谐之美、生活之趣、廉洁之风,展现了社区生活的生态之和、邻里之情、家庭之美、文化之乐,展示了社区居民生活中种种美好的瞬间。渝西都市报记者钟梅摄。

10月16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社区生活手机摄影展在永川区中山路街道昌州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40幅手机摄影作品围绕“和谐社区·幸福生活”主题,用镜头记录重庆各区县社区居民生活的和谐之美、生活之趣、廉洁之风,展现了社区生活的生态之和、邻里之情、家庭之美、文化之乐,展示了社区居民生活中种种美好的瞬间。

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