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10-21 10:52:59
据悉,体育中心改造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消防改造收尾工作,本月底将进入验收阶段。据了解,本次改造涉及运动场面积约为12536㎡,并清理更换原有内环排水沟,更换看台座椅。

【导读】

◆开展好主题教育 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永川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10月底,东鹏将点火投产!


【封面】

◆体育中心改造项目完工

---------------

>>据悉,体育中心改造工程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消防改造收尾工作,本月底将进入验收阶段。据了解,本次改造涉及运动场面积约为12536㎡,并清理更换原有内环排水沟,更换看台座椅。 


【要闻】

◆开展好主题教育 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

>>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前往仙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张果强调,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张果指出,当前,全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结合我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及第三方评估反馈意见,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要进一步完善精准扶贫台账,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永川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实地调研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永重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永川城市品质持续提升。调研中,张果指出,希望中交一公局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民生工程。当天,张果还前往特种隧道救援队基地、世通重工(重庆)分厂等地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等一同调研。 


◆推进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10日,区政协主席刘祥全率队深入青峰镇,就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脱贫攻坚、农村贫困群众住房安全保障、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同时摸排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刘祥全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以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天,刘祥全还前往青峰河小拱桥至高粱基地河段开展巡河。 


◆重庆市2019年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

>>11日,重庆市2019年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区召开,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卫指出,一要更新观念;二要以人为本;三要按需施策;四要明确责任。 

【图说】

◆10月底,东鹏将点火投产!

---------------

>>近日,在三教工业园东鹏智能家居创业产业园项目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忙碌着调试安装瓷砖生产线,项目一期10月底将点火投产,预计年产能560万平方米(1.7万平方米/天),年产值4.5亿元。     据了解, 该项目主要建设瓷砖生产线10条、陶瓷卫浴(含智能马桶)生产线3条、浴室柜橱柜生产线1组、淋浴房生产线1组、五金龙头生产线(采用纳米涂层真空镀膜工艺)1组以及建设省级瓷砖卫浴研发中心1个、物流配送中心1个。项目将采用建陶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建成东鹏控股在全国规模最大的一个综合生产基地,打造成为中国建陶行业2025智能制造示范项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各类瓷砖7920余万平方米、陶瓷卫浴(含智能马桶)260万件、浴室柜橱柜50万套、淋浴房5万套、五金龙头80万套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约70亿元、税收约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图说】

◆花儿漂洋过海 扶贫结出硕果

---------------

>>从以前的什么都不会,整天无所事事蜷缩在村子石坝上,裤脚一高一矮,十分邋遢,到现在的穿着干净整洁,每月能挣1500元左右,这需要多大力量才能转变?从今天学的东西,明天就忘,换个颜色、换个地点又不会了,从几乎不识数不识路、不会算账不会买东西,到如今的手脚挺利索,兴高采烈和厂里姐妹上街赶场,这是什么力量使然?这一切,是重庆腾宏工艺品有限公司落户后,才成为的现实。建卡贫困户杜心莲,因为该公司的落户,有了工作,有了尊严的生活,迈向了小康之路。解决留守妇女家门口就业、“扶贫车间”帮助建卡贫困户,近年来,重庆腾宏工艺品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已在朱沱、仙龙建设了11个加工点。公司生产的仿真花,打进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年产值上千万元;产品漂洋过海,销往欧洲市场,年创外汇80万美元。具体详情请浏览《永川日报》数字版第一版,或点击:http://cnepaper.com/ycrb/html/2019-10/15/content_1_1.htm。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碧桂园双拼别墅,清水,证上158平米,共3层,带超大入户花园,楼王位置,5房2厅3卫,一口价142万(低于市场价20万手慢无)

◆置铖御府端头顶跃,260平米,5房2厅3卫,130万

◆碧桂园双拼别墅,清水,证上158平米,共3层,带80平米入户花园,160万

◆置铖御府洋房,清水,145平米,4房2厅2卫,85万

◆枫桥郡洋房,清水,143平米,4房2厅2卫,95万

◆恒大翡翠华庭,开发商精装,94平米,3房2厅1卫,65万

◆恒大翡翠华庭,精装,129平米,3房2厅2卫,92万

◆协信中心,清水,看兴龙湖全景,106平米,3房2厅2卫,75万

◆世外桃源洋房,顶跃,清水,280平米,5房2厅2卫,带车库一起,96.8万

◆世外桃源洋房,跃层,清水,180平米,4房2厅2卫,81万

◆香缇时光洋房,朝中庭,豪装,100平米,3房2厅2卫,115万

 

【图说】

◆“壮丽70年,奋进新永川”系列报道(民生篇)——从一穷二白到品质小康(下)

---------------

>>新中国70年来,永川人与全国人民一样,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的同时,精神生活也得到极大地丰富。从乡村到城市,从老人到青少年,从歌舞到书画,从文学艺术到体育运动……林林总总、方方面面,无不彰显着人们的快乐生活。这较之于过去人们的精神生活单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具体详情请浏览《永川日报》数字版第二版,或点击:http://cnepaper.com/ycrb/html/2019-10/15/content_2_1.htm。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卢国俊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