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10-14 08:50:34
10日,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率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导读】

◆武隆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 推动两地合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永川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大足考察 助推三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我区成为全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交易量增长最快区县


【封面】

◆武隆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 推动两地合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10日,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率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武隆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一同考察,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委副书记潘文峰等陪同。考察中,黄宗华表示,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往来、增进共识,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滕宏伟对武隆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大数据智能化、特色农业、全域旅游、产业协作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推动两地合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武隆区领导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刘高永、陈清松、刘朝煜等参加考察,永川区领导文良印、邓文、蔡祥东等陪同考察。图为考察团一行在永川博物馆参观。


【要闻】

◆永川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大足考察 助推三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

>>9日,区委书记滕宏伟率永川党政代表团赴荣昌区、大足区考察,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化三地合作、促进互动发展进行友好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副书记潘文峰一同考察。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区长李中武,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陪同考察。滕宏伟在考察中表示,荣昌、大足与永川唇齿相依、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在古代同属昌州,历来就有着割舍不断的情结。三地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同促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曹清尧、章勇武对永川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还表示,永川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产业发展上,有很多值得荣昌、大足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增进往来,携手共谋发展,推动三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参加活动的还有:永川区领导文良印、邓文等;荣昌区委副书记黄晏,区领导常晓勇、潘英、向元武;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明。 


◆2019年台正集团光机技术交流会召开

---------------

>> 10日,2019年台正集团光机技术交流会在中德智能产业园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台正集团总裁黎志等出席交流会。台正、西门子、THK、创胜特尔、FAG、华中数控、利勃海尔、埃斯维、德根等企业嘉宾,将主要围绕光机技术展开为期5天的交流会。张果代表永川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交流会的嘉宾、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永川区委、区政府始终秉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理念,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保障广大企业家在永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据悉,2016年12月,台正集团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落地开花,以台正机床装备联盟体为龙头搭建了数控机床全产业链条。目前已经在永川聚集了包括台正机床装备联盟体在内的机床制造企业35家。数据统计显示,永川2018年机床销量占全市机床销量的三分之一。


【聚焦】

◆我区成为全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交易量增长最快区县

---------------

>>日前,据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近期统计数据显示,我区全面推行政府采购云平台近三个月以来,网上货物超市入围本地供应商250家,全市排名第8,发布商品数量71192件,全市排名第3,129个采购单位下达订单590笔、交易总额373万元,累计交易额全市排名第9;网上服务超市入围本地供应商137家,全市排名第13,167个采购单位发布采购信息340条、543万元,交易总额419万元,全市排名11,成为全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交易量增长最快区县。


【便民】

◆司机朋友们注意 三环永江高速公路双凤互通将实行施工管制

---------------

>>因永泸高速公路建设需要,三环永江高速公路双凤互通将实行施工管制,现将管制信息通告如下:一、施工时间:2019年10月13日6:00时至19:00时。二、管制措施及绕行方案:施工期间,双凤互通麻柳河至永川南匝道将封闭施工。三环永江高速麻柳河至永川南(九永高速)方向车辆需至五间收费站绕行,如遇恶劣天气顺延。三、注意事项:1、通行车辆,请按交通标志提示行驶,服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2、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管制措施和通行线路予以相应调整,并适时发布,请通行车辆注意察看路段可变情报板、交通提示标志及收听交通信息。3、对违反本公告要求的通行车辆,高速公路执法机构将严格按照有关法规的规定处理。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碧桂园双拼别墅,清水,证上158平米,共3层,带80平米入户花园,160万

◆置铖御府洋房,清水,145平米,4房2厅2卫,85万

◆枫桥郡洋房,清水,143平米,4房2厅2卫,95万

◆恒大翡翠华庭,开发商精装,94平米,3房2厅1卫,65万

◆恒大翡翠华庭,精装,129平米,3房2厅2卫,92万

◆君临棠城,朝中庭,清水,124平米,3房2厅2卫,69万

◆协信中心,清水,看兴龙湖全景,106平米,3房2厅2卫,75万

◆世外桃源洋房,顶跃,清水,280平米,5房2厅2卫,带车库一起,96.8万

◆世外桃源洋房,跃层,清水,180平米,4房2厅2卫,81万

◆香缇时光洋房,朝中庭,豪装,100平米,3房2厅2卫,115万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卢国俊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