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30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10-10 11:21:45
据了解,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项目核心工程——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主体建筑本月底封顶,将于今年底前建成投用,届时将举办启动仪式和相关学术研讨会。

【导读】

◆市残联领导来永调研贫困失能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情况

◆在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养分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蓄势待发


【封面】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蓄势待发

---------------

>>据了解,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项目核心工程——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主体建筑本月底封顶,将于今年底前建成投用,届时将举办启动仪式和相关学术研讨会。工程建筑面积为6690平方米,第一层为展示大厅和特色教室,第二层为会议室和办公室,第三层为研发实训室。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区将成为全国智能工程科研教学新高地。图为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展示互动大厅效果。 


【要闻】

◆市残联领导来永调研贫困失能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情况

---------------

>>26日,重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黎德龙来永调研我区贫困失能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进展及全市第六次残运会筹备情况。区委书记滕宏伟陪同调研。当天,黎德龙一行参观了永川区失能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永川区供养中心)、永川区新体育馆和永川长城汽车制造“长城炮”生产线,当了解到永川区正在加快推进失能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建设、新体育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实现全覆盖时,黎德龙给予了高度评价。黎德龙对永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残疾人民生工程给予肯定,希望永川区广大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和永川区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滕宏伟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残疾人办实事的项目不能打折扣,向社会承诺的事情要办好。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根据功能布局需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雷建平等陪同。 

 

◆在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养分

---------------

>>24日 ,区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滕宏伟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围绕 “在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主题进行研讨发言。《永川日报》特摘要刊发。详情请浏览2019年9月30日《永川日报》数字版第二版,或点击:http://cnepaper.com/ycrb/html/2019-09/30/content_2_1.htm。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建设 以实干实绩推动永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

>>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永川区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节点管控制度》等议题。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军令状”“责任书”,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进一步快速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建设,扎实有效做好全区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的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和服务推进工作,加快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和项目实施进度。会议还审议了法治政府建设相关文件。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系统学习,在深刻认识各项规定、意见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职责内容和运行程序。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永川区第七个老年节庆祝大会举行

---------------

>>29日,永川区“庆新中国华诞 颂新时代风采”第七个老年节庆祝大会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领导蔡祥东,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曾祥云、陈友鹏,区政协原主席肖坤华,原永川市政协主席谢远新等出席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主持大会。 

 

◆扫二维码 看H5丨永川十二时辰


【聚焦】

◆赞!我区在全市第一届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中夺冠

---------------

>>据悉,由凤凰湖产业园、三教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组建的永川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代表队,在重庆市第一届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中获得重庆经开区小组赛一等奖。 


【资讯】

◆达江公司“国庆”优惠来啦!还可免费赠送价值1980元“卫莱仕”净水器

---------------

>>净水工程利民惠民,健康用水民心所向。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达江”公司积极争取到200台卫莱仕净水器,免费送!优惠一:预存600元即免费送价值1980元央视上榜品牌“卫莱仕”品牌净水机一台;优惠二:最低1元购价值30元柔宝纸巾;(10月1日,1元可购价值30元柔宝纸巾;10月2日,2元可购价值30元柔宝纸巾;10月3日,3元可购价值30元柔宝纸巾。以此类推,每人限购一提)优惠三:进店消费,可享受“余额双倍充”活动,不支持转账,仅限进店购买。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五板桥店(桂山公园旁)订餐电话:49855888;天秀锦地店(吉又吉超市二楼)订餐电话:4966607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达江公司所有)。


◆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医疗保障杯”摄影作品展启事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永川区医疗保障局主办,永川区摄影家协会、永川区博物馆协办的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医疗保障杯”摄影作品展,定于2019年10月1日至10日在永川区博物馆一楼左边3号、4号大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康钦华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