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28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09-29 10:06:52
27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精彩上演。

【导读】

◆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来永慰问伤残军人代表

◆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滕宏伟看望慰问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扎实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封面】

◆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27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精彩上演。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副书记潘文峰与近万名观众观看演出。图为重庆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表演的歌舞《永川长城飙起来》将晚会推向高潮。


【要闻】

◆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来永慰问伤残军人代表

---------------

>>27日,副市长潘毅琴率队来永慰问伤残军人代表蒋代荣。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陪同。当天,潘毅琴还实地调研了永川规划展览馆、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潘毅琴对永川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认为永川是一个发展速度快、发展品质好、发展潜力大的城市,特别是在培育新兴产业和推动结构调整方面,亮点颇多、成效明显,希望永川继续把工业强区摆在突出位置,把大数据智能化作为创新驱动的突破口,狠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凌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维纶等参加相关活动。



◆滕宏伟看望慰问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

>>27日,区委书记滕宏伟看望慰问了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庄大伦,为他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抗战老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领导蔡祥东等一同慰问。


◆扎实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27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时刻保持决战状态,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维护治安环境,扎实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领导蔡祥东等一同检查。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

>>23日,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滕宏伟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刘祥全、文良印、邓文等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进行研讨发言。《永川日报》特摘要刊发。详情请浏览2019年9月28日《永川日报》数字版第二版,或点击:http://cnepaper.com/ycrb/html/2019-09/28/content_1_1.htm。 


◆区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

>>27日,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听取区政府办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以及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通报,民主评议区城市管理局工作,审议了有关事项等。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变动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为老同志老战士送去温暖与祝福

---------------

>>25日,区政协主席刘祥全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夏登瀛、老战士张桂民,对他们为成立新中国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

>>27日,区委副书记潘文峰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刘元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获得者李科定,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压实责任 工作到位 确保过节安全

---------------

>>2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率队到新区人民医院、五洲小学、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时要求,医院、学校、景区等单位要压实责任,工作到位,确保过节安全。


【聚焦】

◆永川区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会议召开

---------------

>>27日,永川区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会议在区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我区2019年基本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对2020年度我区居民医保参保登记和征收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永川队进入2019重庆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决赛

---------------

>>据悉,2019重庆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半决赛揭晓,江津队将与永川队将争夺冠军,铜梁队与北碚队争夺第三名。


【图说】

◆食品快测进校园

---------------

>>近日,永川区2019年“质量月”暨食品快测进校园活动走进来苏镇来苏中学校园。执法人员向学生们宣传“三无产品”、“五毛食品”的危害,讲解怎样健康饮食等知识,以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据了解,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质量月”期间,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中小学师生代表、中小微企业管理者等参加“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图为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快速检测蔬菜农药残留。


【资讯】

◆永川电视台晚间节目新动态

---------------

>>9月30日20:10 015 生活频道电视剧《剧说囧事》持续热播

>>9月30日20:00 法治视线《重播》

>>10月1日20:00 今日永川《再造废弃园林》

>>10月1日20:55 014 综合频道电视剧《热血勇士》隆重推出

>>10月2日22:30 015 生活频道电视剧《终极使命》隆重推出

>>10月2日20:00 七彩棠城《老兵》

>>10月3日20:00 法治视线《三代检察人》

>>10月4日20:00 永川档案《血染的青春》

>>10月7日20:55 014 综合频道电视剧《热血勇士》持续热播

>>10月7日20:10 015 生活频道电视剧《剧说囧事》持续热播

>>10月7日22:30 015 生活频道电视剧《终极使命》持续热播

>>10月7日20:00 法治视线《重播》

>>10月8日20:00 今日永川《再造绿色矿山》 

>>10月9日20:00 七彩棠城《永川养老大格局》

>>10月10日20:00 法治视线《老刘的新生活》

>>10月11日20:00 永川档案《我们从未忘记-张汝德》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康钦华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