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24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09-29 09:35:45
9月9日至18日,全区23个镇街的1857名村(社区)专职干部,参加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干部看永川活动,参观了永川区博物馆、永川区规划展览馆、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永川发展的新成就,不禁发自内心为永川点赞。

【导读】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永川大地上

◆谁不说咱家乡好 给咱永川点个赞

◆看过来!现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封面】

◆谁不说咱家乡好 给咱永川点个赞

---------------

>>9月9日至18日,全区23个镇街的1857名村(社区)专职干部,参加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干部看永川活动,参观了永川区博物馆、永川区规划展览馆、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永川发展的新成就,不禁发自内心为永川点赞。来自23个镇街的基层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见所闻讲给家人和乡亲们,共同为永川点赞,为祖国点赞。积极作为,务实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永川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图为基层干部参观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 


【要闻】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永川大地上

---------------

>>23日,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滕宏伟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重庆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是做好新时代重庆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入思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工作兑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永川大地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以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形式开展,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在集中自学后,区领导刘祥全、文良印、邓文等作研讨交流。 


◆市人大代表綦江联系组来永学习考察

---------------

>>23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前元率市人大代表綦江联系组一行30余人来永先后实地走访了永川规划展览馆、区大数据产业园、固高长江研究院、重庆广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华中数控有限公司、长城汽车重庆公司等地,学习考察我区智能化和大数据建设情况,并对永川区智能化和大数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人大代表、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志飞等陪同考察。市人大代表、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市人大代表、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德明,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林、刘红兵等来永学习考察。

◆扫描二维码看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聚焦】

◆看过来!现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找准问题,示范引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在重庆发挥“三个作用”中更好体现永川作为,在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现面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公开征求对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区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电话:02349823161。邮箱:ycztjy2019@163.com。 


【图说】

◆国旗飘飘迎国庆

---------------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我区各个公园、广场、商圈、主干道等处都已悬挂上了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或摆放好了花卉雕塑,让大家随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心中的自豪和喜悦油然而生。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水韵书香证上130平米清水房,3房2厅2卫带超大阳台,一囗价42万

◆君临棠城证上125平米,3房2厅2卫带超大阳台朝庭~69万

◆神女湖碧桂园连排别墅,清水,6房3厅3卫,三层楼带一百平米入户花园,证上158平米,160万

◆神女湖碧桂园连排别墅,清水,6房3厅3卫,三层楼带一百平米入户花园,证上164平米,198万

◆置铖御府,项跃,300平米,5房2厅3卫,134万

◆置铖御府洋房,4房2厅2卫,清水房,145平米,98万

◆置铖御府,4房2厅2卫,清水房,140平米, 83万

◆置铖御府,洋房顶跃,5房2厅3卫,带屋顶花园280平米,130万

◆协信中心,看兴龙湖全景,清水房,3房2厅2卫,105平米, 75万

◆协信中心,高层,看全景湖, 2室2厅1卫,清水房,68平米,44万

◆协信中心高层,3室2厅1卫,精装,83平米,65万

◆协信中心高层,2室2厅1卫,精装修看兴龙湖全景68平米,55万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康钦华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