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20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09-23 09:25:02
据了解,“三河汇碧”片区城市修复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元,拆迁房屋约240户,修缮加固约415户。截至2019年8月底,该项目完成投资约1.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8%。

【导读】

◆市防汛防地灾督查组来永督查

◆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

◆滕宏伟会见中国交建副总裁王海怀


【封面】

◆“三河汇碧”片区城市修复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火热

---------------

>>据了解,“三河汇碧”片区城市修复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约2.5亿元,拆迁房屋约240户,修缮加固约415户。截至2019年8月底,该项目完成投资约1.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68%。片区拆迁房屋拆除工作同步进行,拆除房屋约10000平方米,拆迁工作仅余6户未完成(已启动征收程序);工程建设全面启动,已完成100%外立面钢管架搭设,完成60%外立面修缮加固,河道景观完成20%。 


【要闻】

◆市防汛防地灾督查组来永督查

---------------

>>19日,重庆市2019年防汛防地灾督查组组长、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率市防汛防地灾督查组来永督查我区防汛防地灾工作。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委副书记潘文峰等陪同。督察组强调,永川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和抓好防范重特大自然灾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汛防地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以实干实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滕宏伟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水利局一直以来对永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永川将严格按中央及市委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防汛防地灾这根弦,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抓好防汛防地灾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

---------------

>>19日,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滕宏伟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认真学思践悟,深入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在集中自学后,区领导王志飞、赵德明、夏庆英、蔡祥东等作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此次学习研讨给予肯定,认为集体学习严肃认真,与会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格落实了市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成效显著。 


◆滕宏伟会见中国交建副总裁王海怀

---------------

>>19日,区委书记滕宏伟会见了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交建副总裁王海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滕宏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多项成果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发挥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扩宽和深化与永川在轨道交通、会展、水务、旅游等领域合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实现互利共赢。王海怀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永川的良好印象。中国交建港航疏浚事业部总经理毛元平、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掌军、中交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中国交建流程与信息化部总经理陈韬,永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参加会见。 


◆中国交建2019年度房建业务技术交流会召开

---------------

>>19日,中国交建2019年度房建业务技术交流会在永川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交建副总裁王海怀等出席开幕式。张果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中国交建与重庆,特别是与永川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基础设施、总部经济、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了一批全市知名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为永川打造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城市作出极其重要的贡献。据悉,中国交建2019年度房建业务技术交流会于19、20日两天举行,共吸引了中国交建各单位分管房建业务的领导、技术负责人共200余名业界精英参加,将进行25项交流内容。 


◆“歌唱祖国”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比赛举行

---------------

>>9日,“歌唱祖国”永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比赛在文化艺术中心群星剧院盛大开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等出席音乐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全市艾滋病确证检测技术培训会在永举行

---------------

>>19日,市艾滋病确证检测技术培训会在永川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克佳、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国家艾滋病参比实验室教授潘品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文革,永川区卫健委、永川区疾控中心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全市艾滋病确证实验室及部分艾滋病筛查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培。 


【聚焦】

◆区新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

>>19日,区新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区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看美丽乡村,庆70华诞”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永川

---------------

>>近日,新华社“看美丽乡村,庆70华诞”栏目组走进永川区南大街街道八角寺村十里荷香农业园区,现场直播永川近几年来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图说】

◆我区1800名基层干部感受家乡新变化新成就

---------------

>>近日,主题为“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永川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干部看永川活动举行。据了解,当日起至9月17日,永川区将组织全区23个镇街的1857名村(社区)专职干部,参观走访区博物馆、区规划馆、长城汽车永川生产基地,感受家乡新变化新成就。图为基层干部在永川区博物馆参观巨型永川龙、上游永川龙、宝峰恐龙三具恐龙化石。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世外桃源,顶跃,清水房,280平米,5房2厅3卫,带车库一起,一囗价96.8万

◆世外桃源,联排别墅,清水房,500平米前后花园,6房2厅3卫,168万

◆世外桃源,跃层特价房源,清水房,4房2厅3卫,200平米78万

◆世外桃源,跃层洋房,4房2厅3卫,210平米,122万

◆世外桃源,跃层洋房,楼中楼,4房2厅3卫,清水房,证上105,实得200平米,120万

◆世外桃源洋房,3房2厅2卫,精装,117平米,90万

◆香缇漫城,楼中楼,5房2厅2卫,清水房,145平米,78万

◆香堤时光顶跃,带车位,清水房,90平米(实际面积180平米),5室2厅2卫,120万。

◆香缇时光,3房2厅2卫,精装修,88平米,76万

◆香缇时光,洋房,3室2厅2卫,精装,125平米,98万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康钦华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