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11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09-17 11:24:57
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区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滕宏伟、区政协主席刘祥全等和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导读】

◆全区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滕宏伟主持召开区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区民营经济促进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封面】

◆全区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

>>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区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滕宏伟、区政协主席刘祥全等和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表彰仪式上,滕宏伟、刘祥全分别为全国、市级先进个人以及爱心教师颁奖,区领导文良印、赵德明、邓文分别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区领导夏庆英、宋文等参加活动。图为滕宏伟、刘祥全等与演员合影留念。 


【要闻】

◆滕宏伟主持召开区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9日,区委书记滕宏伟主持召开区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大庆安保工作。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就是要“一切围绕保大庆、一切为了保大庆、一切服务保大庆”,进一步上紧发条、提高警惕、扎实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松懈厌战情绪,全力以赴维护全区平安稳定大局。会议强调,要头脑清醒,确保思想一刻不放松;要精准发力,确保措施一刻不疏漏。会议要求,要层层施压,确保责任一刻不缺位;要强化专项督查,推动全区各级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抓好落实,确保全区平安无事、长治久安。 


◆区民营经济促进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9日,区委书记滕宏伟主持召开区民营经济促进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永川区2019年营商环境目标考核办法》《永川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十大标兵评选活动方案》。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委副书记潘文峰等出席。滕宏伟强调,要进一步在增强工作执行力和提升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更好做到指导“细”、督导“严”、考核“准”。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积极向上汇报工作、报送信息,努力把永川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良好成果展现出来。 


◆诚挚的问候 殷切的期盼

---------------

>>10日,区委书记滕宏伟看望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优秀教师代鸿、何埂小学青杠村小的全国优秀教师及爱心教师向敏,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自己曾经从事教师职业,对教育事业有着深厚的情感和殷切的期盼,希望全区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生勤教、乐于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用心耕耘,教好书、育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明一同慰问。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

>>9日,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带队赴五洲小学、双石初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梁红英、周梅,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为人师表的优良作风,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在自我提升方面多下功夫,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推动永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区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接受检查考评

---------------

>>9日至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宁光贤率队来永先后去到位于黄瓜山的重庆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二团和重庆现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军民共建示范园、胜利路街道胜利社区、永川区人武部、五间镇烈士陵园、三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航凌电路公司等地,对我区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检查考评组一致认为,永川区双拥工作和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果,发展形势良好。永川区委副书记潘文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和胜等参加相关活动。 


◆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教师

---------------

>>9日,区委副书记潘文峰走进花桥小学、萱花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刘真平和周勇,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永川城市发展论坛暨新城建设成果展举办

---------------

>>10日,永川城市发展论坛暨新城建设成果展在江鸿国际大酒店举办,业内各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城市发展,共商新区规划。区委常委、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出席论坛并讲话。 

【图说】

◆我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I学I行”风采展示活动

---------------

>>9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在行政服务中心236会议室举办。来自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党工委),相关单位党组织的32名选手参加了风采展示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河小学程裕彬、区信访办李回龙获得一等奖。在所有获奖人员中,将遴选2名优秀选手参加重庆市级比赛。图为选手进行主题演讲。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神女湖碧桂园连排别墅,清水,6房3厅3卫,三层楼带一百平米入户花园,证上158平米,160万。

◆置铖御府,项跃,300平米,5房2厅3卫,134万。

◆置铖御府,清水房,朝中庭直通车库,4房2厅2卫,140平米,83万。

◆协信中心,看兴龙湖全景,清水房,3房2厅2卫,105平米,75万。

◆协信中心,高层,看全景湖, 2室2厅1卫,清水房,68平米,44万。

◆世外桃源,顶跃,清水房,280平米,5房2厅3卫,带车库一起,一囗价96.8万。

◆世外桃源,跃层特价房源,清水房,4房2厅3卫,200平米78万。

◆阳光小镇,洋房,豪装,3房2厅2卫,117平米,99万。

◆世外桃源,跃层洋房,楼中楼,4房2厅3卫,清水房,证上105,实得200平米,78万。

◆世外桃源洋房,精装,3房2厅2卫,117平米,90万。

【图说】

◆文理附中青海民族班新生“走进”永川

---------------

>>7日,区委统战部、永川区少数民族联谊会、重庆文理学院附中联合开展重庆文理学院附中青海民族班高2022级新生“走进永川”活动,来自该班48名少数民族学生及藏文老师参加。当天,青海民族班一行从文理附中出发至万达广场、乐和乐都,随后到松溉古镇参观,下午返回凤凰湖工业园区、规划展览馆进行了解。图为学生们在松溉古镇参观。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卢国俊


责编:徐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