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手机报2019年9月6日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9-09-10 11:08:30
9月5日,中国交建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都业洲率队来永,就中交世通大厦建设、中交世通(重庆)重工公司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导读】

◆滕宏伟陪同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视察永川项目建设情况

◆张果率团赴意大利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

◆我区“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已完工


【封面】

◆滕宏伟陪同中交一公局董事长都业洲视察永川项目建设情况

---------------

>>9月5日,中国交建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都业洲率队来永,就中交世通大厦建设、中交世通(重庆)重工公司运行情况进行视察。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陪同。都业洲对项目整体情况特别是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满意。他说,世通大厦项目是永川区唯一入选全市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的工程,也是中交一公局迈出转产、转场、转商发展理念的重要一步,要严格按照全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要求,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让每个建筑预制构件有迹可循,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高标准、高要求打造特色基地产品,有力推动中交一公局产业布局优化与战略新格局落地。滕宏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都业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图为都业洲、滕宏伟在中交世通(重庆)重工厂房内了解工艺技术。


【要闻】

◆张果率团赴意大利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

---------------

>>8月18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率团赴意大利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务实推进永川区与意大利方面的经贸合作与发展。5天时间,张果一行辗转米兰、贝加莫、热那亚、瓦雷泽、罗马等城市,开展一系列客商拜访、城市推介和项目洽谈活动。考察推介期间,意大利客商和政府机构与我区考察团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政商人士纷纷表示,永川区位优越,产业雄厚,“公铁水空轨”立体交通完善,外商投资基础好、开放程度高,发展前景好,他们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与永川对接,力促项目落户永川,把产业做大做强,与永川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果调研三教镇工作

---------------

>>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率队前往三教镇调研。他强调,按照“永川北部副中心”的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园区,做强特色产业,努力推动三教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当天,张果一行先后来到云龙村三教月季园、三教幼儿园、三教小学、三教中学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果听取了三教镇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聚焦】

◆重磅!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渝召开

---------------

>>6日-8日,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重庆渝州宾馆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特别支持,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进出口商分会、永川区商务委员会、永川工业园区港桥管理委员会、永川区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和重庆市心联心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在这次大会中,重庆海关将颁发永川港海关监管场所证书并举行揭牌仪式,这将让永川及周边的木材更加方便快捷地流入市场。


◆我区“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已完工

---------------

>>目前,我区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已完工,进一步提升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据悉,我区此次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包括增设信号灯路口1个,增设减速带路口9个。 


◆“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等活动举行

---------------

>>5日上午,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携手区扶贫办、区教委、区妇联,以及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卫星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在双竹场镇举行了“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915’减盐宣传主题周活动”“2019年健康中国巴渝行活动”。

【图说】

◆成渝轴线区(市)县联盟就业招聘会举行

---------------

>>日前,成渝轴线区(市)县联盟永川专场招聘会在永川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参会企业50余家,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零就业家庭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建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劳动者、区内外各类各层次人才提供岗位600余个。当天,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资讯】

◆本周精品房源推荐

---------------

>>◆神女湖碧桂园连排别墅,清水房,6房3厅3卫,三层楼带一百平方米入户花园,证上158平方米,160万元

◆神女湖碧桂园连排别墅,清水房,6房3厅3卫,三层楼带一百平方米入户花园,证上164平方米,198万元

◆置铖御府,项跃,300平方米,5房2厅3卫,134万元

◆置铖御府洋房,清水房,4房2厅2卫,145平方米,98万元

◆置铖御府,清水房,4房2厅2卫,140平方米, 83万元

◆置铖御府,洋房顶跃,5房2厅3卫,带屋顶花园280平方米,130万元

◆协信中心,清水房,看兴龙湖全景,3房2厅2卫,105平方米,75万元

◆协信中心,清水房,高层,看全景湖,2室2厅1卫,68平方米,44万元

◆协信中心高层,精装,3室2厅1卫,83平方米,65万元

◆协信中心高层,精装修,看兴龙湖全景,2室2厅1卫,68平方米,55万元

(二手房买卖服务、免费房源信息发布、更多房源信息,请联系:胡先生,电话13983734116)

【图说】

◆13大活动点燃永川2019消费季

---------------

>>在8月至10月,我区力推13大消费活动,点燃永川2019消费季。9月,我区将举行永川区2019金秋新国标国际汽车展销会;进口商品展销活动;网上家庭保洁月活动;网上“家博惠”活动。10月,将举行2019年度“巴渝工匠”杯中式烹调(冷菜、热菜、面点)项目总决赛;家居建材展销活动;永川活力之都•百车自驾游暨研学亲子游活动;超市电商节活动等。图为2019重庆永川夜市文化节暨华茂中心盛夏美食狂欢Party活动现场。


---------------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来自区新闻社)


---------------

【关于我们】

◆《永川手机报》免费订阅方式:移动发送ycbty到10658600;电信发送dg到10659242;联通发送KT#YC到106558919106。

◆永川头条APP(点击下载:http://www.newchongqing.com/install/index.html?id=9)

◆永川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永川头条”)

◆《侃新闻视频秀》(点击观看:http://v.ycw.gov.cn/html/col376969.htm)

◆永川网(点击访问:http://www.ycw.gov.cn)

◆永川日报投稿邮箱:ycxws@163.com

◆新闻热线:023-49823066 023-49821296

◆法律顾问: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 程生奎 13983666721


主办:中共永川区委 永川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 

编发:永川区新闻社

总编:杨洪波

值班副总编:卢国俊

责编: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