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凤凰湖管委会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暨智慧园区整体合作协议》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9-18 19:34:33
9月13日上午,凤凰湖管理委员会及部分园区企业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暨智慧园区整体合作协议》和《智慧企业信息化合作协议》,标志着园区的信息化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走出关键一步,今后园区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将共同携手,为智慧园区的建设翻开新篇章,共启新未来。来自园区的西源凸轮轴、中船重工、新泰科技、永高股份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范 辉)9月13日上午,凤凰湖管理委员会及部分园区企业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暨智慧园区整体合作协议》和《智慧企业信息化合作协议》,标志着园区的信息化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走出关键一步,今后园区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将共同携手,为智慧园区的建设翻开新篇章,共启新未来。来自园区的西源凸轮轴、中船重工、新泰科技、永高股份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

凤凰湖产业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园区内现有一批发展良好的优秀企业,资金、技术、人才高度聚集,是永川工业发展的强大发动机。而移动永川分公司庞大的通信网络已实现了全区立体覆盖和无缝隙覆盖,在永川智慧城市发展和公共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水到渠成。

整体合作协议签订以后,重庆移动永川分公司将充分利用5G技术、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高科技技术手段和人才优势,推进信息技术在园区政务、商务、生产、生活及文化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建设一流5G园区,利用移动公司无线网络与技术平台,搭建“智能园区+产业链整合+产学合作+网络社区+创新机制与生态氛围”的智慧园区,提高凤凰湖产业园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