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凤凰湖管委会:组织召开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8-07 21:37:09
会后,各部门根据分工分头展开行动,积极组织贯彻学习。完成公交车站灯箱广告设置35套,发放宣传图300张、宣传单6000张,设置T型广告牌4块,并且安排移动展板9块在园区内主要人群密集区域不间断移动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园区内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凤凰湖管委会供稿)。

本报讯 近日,凤凰湖管委会组织召开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永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内容及精神,强调园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总体部署的重要性,不间断开展“大扫除”,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再动员、再宣传、再布置,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按责任分工积极行动起来,深入企业、工地、小区和田间地头进行宣传,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务必做到对黑恶势力进行全面的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后,各部门根据分工分头展开行动,积极组织贯彻学习。完成公交车站灯箱广告设置35套,发放宣传图300张、宣传单6000张,设置T型广告牌4块,并且安排移动展板9块在园区内主要人群密集区域不间断移动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园区内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凤凰湖管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