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8-03 18:58:41
滕宏伟在朱沱镇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时强调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8月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深入朱沱镇滩子口村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记者袁卿予摄永川网(永川日报记者彭禹乔)8月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深入包点联系村——朱沱镇滩子口村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他强调,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滕宏伟在朱沱镇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时强调

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8月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深入朱沱镇滩子口村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图为滕宏伟就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  记者  袁卿予  摄


永川网(永川日报记者  彭禹乔)8月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深入包点联系村——朱沱镇滩子口村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他强调,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滕宏伟来到滩子口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每天接警量多少?乡贤评理堂有无收到相关线索?”滕宏伟一边查看宣传资料发放情况,一边就关心的问题与基层干部、派出所民警交流。他要求大家对辖区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发动广大群众和乡贤评理员积极提供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在院坝会上,滕宏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向群众明确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滕宏伟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切实管好自己和亲属,坚决不包庇、不放纵黑恶势力。要勇于与黑恶势力斗争,积极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行为,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随后,滕宏伟认真翻阅了该村党建工作档案资料,询问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并就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他指出,要在加强两委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出成效,进一步提高两委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全面推进全村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在服务群众工作上转作风、惠民生,坚持“两眼向下”,用热心和善心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的信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副区长刘建中等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