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宝峰镇: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3-22 00:15:48
连日来,宝峰镇通过组织新乡贤收看电视新闻,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各党支部学习会,镇、村、组干部学习会等形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永川网3月21日报道(通讯员 侯 利)连日来,宝峰镇通过组织新乡贤收看电视新闻,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各党支部学习会,镇、村、组干部学习会等形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宝峰镇日前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村民小组干部参加的“三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意义重大,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关心关怀和重视,宝峰镇的所有工作都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前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宣传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会议提出,要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宝峰当前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一事一议”农村小康路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持续抓生态、守底线,巩固临江河源头治理成效,做好“三巡一查”工作;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