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区财政局:调整营养改善办法 助推教育精准扶贫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3-22 00:16:29
日前,记者从区财政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中小学生营养状况,区财政局积极调整营养改善办法,助推教育精准扶贫。

       永川网3月21日报道(记者 赵 丰)日前,记者从区财政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中小学生营养状况,区财政局积极调整营养改善办法,助推教育精准扶贫。

       据悉,区财政局及时调整了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方案。从2018年春期开始,将2010年秋季开始实施的为农村小学生提供免费饮用奶、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爱心午餐,调整为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供应完整营养午餐,变“普惠”为“应保尽保、需助尽助”,将教育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同时,划定了实施对象,明确了救助标准,规范了审核流程,严格资金管理,做到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让爱心营养午餐成为教育精准扶贫的具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