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港桥管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民主测评会召开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8-03-06 08:35:48
近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蔡祥东在港桥管委会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坚持制度,提高涵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港桥管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民主测评会召开

蔡祥东参加

永川网3月5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敖 勇)近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蔡祥东在港桥管委会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坚持制度,提高涵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是日上午,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八小组对港桥管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资料检查,满意度民主测评。在听取了港桥管委会党委、行政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后,蔡祥东对港桥管委会严字当头,认真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土有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知己明责,坚决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履职尽责,全面担当主体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蔡祥东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在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要明确责任,切实做好“一岗双责”; 要坚持制度,涉及“三重一大”事项尤其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坚持集体决策,主要领导要坚持末位发言、不分管人财物;要提高涵养,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扎扎实实为企业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