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青春”前行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10-17 21:04:05
青春、回忆、音乐,梦想起步的地方——用双手记录走过的痕迹,youth忆吧有自己的态度。

王文华和他的youth忆吧

品茶休闲阅读

店内特色烤肉别具一格

        青春、回忆、音乐,梦想起步的地方——用双手记录走过的痕迹,youth忆吧有自己的态度。

        王文华,1998年出生,2016年来到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金融系求学。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他在求学过程中了解到很多关于校园创业的故事,并多次参加校园创新创业演讲比赛,这使他有了创业的念头。

        一次,他和同学在校园后门水库边散步时,无意间发现在水库旁有一栋闲置的旧楼,于是,他决定将梦想付诸实际。

        他的家人得知他的想法后强烈反对,认为作为学生就应该搞好学业,但王文华坚信,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终会有创业成功之日。暑期来临,王文华租下旧楼,为了节约成本,他自己着手进行装修。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去尝试、去摸索,一忙就是一整天。在一次装修过程中,不小心跌倒,血流满面,眉毛外缝了4针。就这样地坚持不懈,最终把小店开起了,取名叫youth忆吧。

        小店给大家提供一个休闲阅读的场所,并提供特色烤肉、花茶、冷饮等,食材新鲜,且手工制作。

        小店承载着王文华的青春梦想。王文华想让小店一直这样做下去,成为学院最有青春活力、最有创意的地方,朋友们在这里一起面对青春梦想,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