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永川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10-10 23:13:47
10月10日,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川区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永举行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永川

滕宏伟罗清泉白瑞克韩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0日,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与我区签署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滕宏伟、罗清泉、白瑞克、韩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范 辉 摄

       永川网10月10日报道记者 杨西子)10月10日,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川区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永举行,项目建成后,该基地将成为德国利勃海尔集团在华唯一机床生产基地,助力我区智能装备产业提档升级。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长罗清泉,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瑞克、利勃海尔机床及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韩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清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永川区委、永川区人民政府,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双方合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永川地处重庆、成都两个特大城市之间,是成渝城市群重要节点、渝西地区战略支点城市。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发展环境、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使永川成为了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的投资热土。近年来,永川将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列入全区重点打造的产业集群,今年1-8月,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完成产值128.2亿元,同比增长34%,已成为永川工业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一批汽车整车招商项目相继签约落地,我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也将进入黄金发展期。利勃海尔集团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我们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永川区位优势,加强质量监督、追求卓越管理、铸造精品工程;永川区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投资环境支持公司在永发展。

       仪式中,白瑞克与永川区凤凰湖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永川区领导文良印、陈其炳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德国利勃海尔集团成立于1949年,现旗下有130家子公司,员工超过41000人。其大型工程机械等主营业务全球排名前五,其大型挖掘设备、桥梁设备等机械享誉全球,是空客飞机、国产C919飞机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川区齿轮加工机床总装生产基地项目拟租用重庆联豪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进行零部件进口后的机床总装,第一年投资不少于2000万欧元,产值不低于2.5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德国利勃海尔集团在华唯一机床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