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打造一个充满阳光的家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7-05 11:08:38
如果房间朝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在疲倦之余,可尽情享受阳光的照耀,放眼观看景色,舒缓心情。

如果房间朝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在疲倦之余,可尽情享受阳光的照耀,放眼观看景色,舒缓心情。充分的采光,不仅能保证室内空气流通,还能保障业主的身心健康。一起来看看如何打造一个阳光的安身之所吧!

1.阳光会客厅

把阳光房作为会客的主要场所,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一些需要的空间,打破常规的计划,没有任何的束缚

2.阳光卧室

那么爱阳光房,就大胆的把卧室设在这儿吧,这样,不仅可以在白天卧躺着晒到温暖的阳光,晚上还可以数着美丽的繁星入睡,早上又在晨光中醒来,无比惬意。

3.阳光餐厅

这间阳光房可是充满了休闲的情调哦。黑色的铁艺桌椅,精致的艺术细节,仿佛将你带入了一个法国乡间的小酒馆。

4.阳光书房

在阳光照射得到的地方,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书房,养一些喜欢的花草植物,放置一把摇椅,在一天工作后,躺在摇椅上,或小憩,或徜徉书海,享受一个人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