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HMC华茂中心将举办2017华茂·雪花啤酒节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29 23:34:12
6月28日下午,2017华茂·雪花啤酒节新闻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华茂销售中心举行,数十家商家成功签约。

        永川网6月29日报道(通讯员 王雪芹)“虾扯蛋”、 “撸一虾”,“龙门一脚”,“湛江生蚝”,“铁板鱿鱼”、“精品卤菜”、“长沙臭豆腐”、“巴渝特色小吃”、“香里香烤鱼”……6月28日下午,2017华茂·雪花啤酒节新闻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华茂销售中心举行,数十家商家成功签约。

        据悉,为期一周的华茂·雪花啤酒节将于7月8日至7月14日在华茂国际中心举行,本次啤酒节将有3万听雪花啤酒供市民免费畅饮、有100多种麻辣美食供市民品尝。啤酒节期间,火热的表演、音乐狂欢、户外体验游戏等活动将为市民提供一台融美景美食、啤酒音乐为一体的嘉年华活动,让大家去体验雪花“勇闯天涯”带来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去体味雪花啤酒带来的不一样的啤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