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三教产业园: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企业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24 01:33:04
近日,三教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企业业主座谈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任务。

    永川网6月24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敖 勇 实习生 刘 帅)近日,三教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企业业主座谈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任务。

    座谈会指出,全体企业业主要立足实际,把握重点,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结合永川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区“一二三四”总体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北部副中心建设;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长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气度抓好企业建设;要对标国际一流,转变发展观念,准确把握发展内涵,切实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化成现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