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区新城建管委:切实抓好征地拆迁群众安置工作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24 01:22:22
日前,中山路街道孙家口村的38户征地拆迁群众顺利地购买了凤锦新城门市。这是区新城建管委为了让征地拆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又一有力举措。

    永川网6月24日报道 (永川日报记者 杨 雪)日前,中山路街道孙家口村的38户征地拆迁群众顺利地购买了凤锦新城门市。这是区新城建管委为了让征地拆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为了支持成渝高铁永川东站广场和兴龙湖中学修建,中山路街道孙家口村的王湾、罗槽、周院、凤基、鲁坡、燕窝、凤凰等村民小组的村民成为了征地拆迁户。为让征地拆迁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区新城建管委把凤锦新城的69个门市中的38个门市用于此次孙家口村征地拆迁群众优惠购买。14日上午,在永川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群众依次、有序地按照抓阄方式随机抽取房号,整个选房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最终,门市由38户征地拆迁群众顺利购买。

    “我们高度重视征地拆迁群众安置工作,一直按照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建设房屋,不仅要保证群众住有所居,而且还要让他们原有的生活水平不降低,提高拆迁后的生活质量,这次拿出一定数量的门市供征地拆迁群众购买,就是其中一项举措。”区新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