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市民反映:桃花山公园厕所臭气难闻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24 01:01:32
6月20日,有市民反映:桃花山公园的厕所臭气难闻,给到公园锻炼或游玩的市民如厕带来不便。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设施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将于6月26日后解决

市民反映:桃花山公园厕所臭气难闻

市政回应:因故断电二次供水受影响

    永川网6月24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杨 雪) 6月20日,有市民反映:桃花山公园的厕所臭气难闻,给到公园锻炼或游玩的市民如厕带来不便。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设施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将于6月26日后解决。

    据了解,青峰水厂6月20日至26日断电维修高压线,影响了桃花山公园厕所的供水。“厕所用水系二次供水。断电后因厕所地势位置较高,水压不够,二次供水受到影响。水上不来,厕所冲洗肯定受影响,气味难闻。”设施管理所负责人称,为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市政部门已采取应急措施。由于公园内不通公路,厕所保洁人员每天上下午分两次担水上山,用于厕所冲洗,希望市民理解。青峰水厂高压线维修好后,厕所冲洗问题将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