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区夏季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13 23:09:46
6月12日,记者从区科委获悉,永川区2017年“万学科技杯”夏季创新创业大赛暨重庆文理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有意向参赛的永川区各众创空间、大中专院校、创业园区、孵化园区创新创业企业和初创团队赶快抓紧时间报名。

永川区夏季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即将截止

没有报名的, 快点哦

        永川网6月13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孔秀英)6月12日,记者从区科委获悉,永川区2017年“万学科技杯”夏季创新创业大赛暨重庆文理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有意向参赛的永川区各众创空间、大中专院校、创业园区、孵化园区创新创业企业和初创团队赶快抓紧时间报名。

        为促进创新创业投融资对接交流,凝聚富有创新活力的新锐人才队伍,培育更多具备发展潜力的创业主体,我区今年分四季举行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夏季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科技兴邦·创新圆梦”,申报项目原则上要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新模式为主,需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重点聚焦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科技服务、电子商务及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等领域。获奖的团队及企业有望纳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推荐参加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优先获得市、区两级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投资公司的支持;永川区内现有或即将入驻永川的获奖团队,自动对接永川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三年期无息贷款(最高50万元)资助;优先推荐入驻各类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园区,享受创业辅导、投融资等服务。

        据区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参赛团队、企业可将报名资料发送到重庆文理学院百川兴邦众创空间指定邮箱:baichuanxingbang@qq.com,也可自行到重庆文理学院怀德楼101室现场报名。参赛项目报名并由主办方确认后,主办方组织专家评选出20支入围决赛团队。决赛将在6月3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