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港桥园区党工委培训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07 23:06:4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港桥园区党工委于6日上午,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集中培训会,园区各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员骨干30余人听课。
        永川网6月7日报道 (永川日报记者 敖 勇 实习生 刘 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港桥园区党工委于6日上午,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集中培训会,园区各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员骨干30余人听课。培训中,解读了《党内监督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准则》;还用PPT生动演示了如何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内容涵盖党的基层组织设置 、党组织换届、党员发展、党组织生活制度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