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胜利路街道教管中心:为儿童送去特别礼物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02 00:48:53
1日,记者从胜利路街道教管中心获悉,该教管中心采取三大措施,为少年儿童和学校送去一份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永川网6月2日报道 (永川日报记者 苏 鸿)1日,记者从胜利路街道教管中心获悉,该教管中心采取三大措施,为少年儿童和学校送去一份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一是心理辅导“解”疑难。针对留守儿童存在的孤独等心理特征,邀请文理学院教育管理学院心理学系教授向90名儿童作“幸福童年,因为有你”心理辅导;针对沉溺网络游戏较为严重的多名儿童,诚邀渝西监狱心理学专家进行心理疏导。二是建设超市“常”关爱。在青城路小学、西北小学、万寿小学新建三个“儿童关爱超市”,解决儿童平时所需。三是曲艺名师“进”校园。将胜利小学确定为“永川区曲艺传承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