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区政法委率队治理高考考点环境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02 00:47:03
5月31日,区政法委率区公安局、区交委、区建委、区环保局、区文化执法支队、考点所在街道等部门和街道,对高考考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永川网6月2日报道(通讯员 敖民极)5月31日,区政法委率区公安局、区交委、区建委、区环保局、区文化执法支队、考点所在街道等部门和街道,对高考考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考点考试环境整治情况的介绍,分别沿着考生赴考点路线、考点、食宿点周边道路交通、工地禁噪等进行了检查,对考试期间进出车辆如何管理,考点、食宿点周边昼夜联防执勤人员进行调度安排,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保考、护考队伍建设,确保高考考点、食宿点考试期间交通畅通,秩序良好,考试环境良好。

        区教委安稳办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