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五保老人昏迷休克 医院紧急施救获好评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6-02 00:11:45
“真是太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的命就没了!”近日,在板桥镇卫生院,住院病人侯天福向该院医务人员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永川网6月2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张 玲)“真是太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的命就没了!”近日,在板桥镇卫生院,住院病人侯天福向该院医务人员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5月28日,家住板桥镇新桥村的五保孤寡老人侯天福突发脑血管意外、大小便失禁等症状。中午1时许,接到电话的板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顶着烈日迅速赶往侯天福家中。此时,老人已昏迷休克。副院长苏益均立即组织救护车司机、护理人员及附近村民就地开展急救。当患者被送往病房时,病室的患者都被吓跑了。原来,患者因长年累月未清理个人卫生,加上大小便失禁多日,全身臭气熏人。然而,满头大汗的医务人员没有丝毫怨言,立即为患者展开做心电图、查血压、听诊等急救措施。板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想病人之所想,争分夺秒抢救病人的行为受到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