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二孩时代来了 这类房子火了!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5-22 11:11:00
自从全面放开二胎之后,全国上下似乎掀起了一股生娃热潮,伴随二胎随之而来的除了甜蜜之外,烦恼也是必不可少,首当其冲的便是二胎“换房问题”二孩家庭,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华龙网5月21日11时讯自从全面放开二胎之后,全国上下似乎掀起了一股生娃热潮,伴随二胎随之而来的除了甜蜜之外,烦恼也是必不可少,首当其冲的便是二胎“换房问题”二孩家庭,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近日,新鸥鹏地产提出了二孩家庭选房的6大参考标准:1、空间标准:空间大一点,家庭更美满;2、教育标准:孩子手牵手,入学家门口;3、生活标准:家人更和睦,邻里如亲属;4、景观标准:就在家楼下,四季美如画;5、投资标准:品质好一点,更能赚未来;6、物管标准:服务更贴心,居家如贵宾。这6点便能全方位满足家庭所需,为孩子创造一个优秀的成长条件!

新鸥鹏·御府洋房浪漫三居,四室阔景高层,成长型格局,满足家庭成员的各种所需;项目毗邻御湖新区小学、新加坡伊顿幼儿园、璧山中学、实验小学,孩子上学无忧;法式风情商业街,满足家门口一站式便捷消费体验,美好生活,由此开启;不仅如此项目周边人民、登云、御湖生态3大公园环伺,让孩子从小与自然做朋友;新鸥鹏·御府临近璧山新区府,地段优越,除此之外,新鸥鹏物业专业贴心,品质生活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