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港桥工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5-10 01:24:26
8日下午,港桥工业园开展“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区委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永川网5月10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敖 勇 通讯员 李 怡)8日下午,港桥工业园开展“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区委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活动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重点领学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任务,并重申了“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班子成员必须按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和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对不参加组织生活,缺席党员集中学习的情况,据实上报;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统筹安排党建与经济工作,互相促进,抓好落实,推动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