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陈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除疟疾”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5-03 23:53:24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防治疟疾的意识,推进消除疟疾进程,陈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和咨询服务。

        永川网5月3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刘 灿)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防治疟疾的意识,推进消除疟疾进程,陈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和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疟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50余人次群众提供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