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墙砖脱落好危险 社区协调除隐患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5-03 23:30:54
近日,胜利路街道胜利路社区采取紧急措施,协调专人及时排除因外墙砖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受到群众点赞。

        永川网5月3日报道(通讯员 彭维平 黄 涛)近日,胜利路街道胜利路社区采取紧急措施,协调专人及时排除因外墙砖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受到群众点赞。

        4月中旬某天12时10分,胜利路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工会干部途经胜利路时,发现第6居民小组胜利路沿街128号居民楼距离地面20米高的外墙砖伴夹着水泥块突然出现大面积脱落。见此险情,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勘察现场后,立即组织协调专人采取把守现场、拉警戒线、设立警戒牌、张贴警示标语等措施,提醒过往行人绕道而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128号沿街居民楼外墙砖脱落隐患终于排除,受到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