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棠城文艺大讲堂开讲舞蹈创作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4-28 00:00:58
近日,棠城文艺大讲堂第四十一期《浅谈舞蹈创作》在永川协信世外桃源开讲,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川网4月28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袁卿予)近日,棠城文艺大讲堂第四十一期《浅谈舞蹈创作》在永川协信世外桃源开讲,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讲堂主讲嘉宾颜聪,系国家一级编导,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舞蹈编导、大型晚会编创等。当日,颜聪就舞蹈的来源,舞蹈的感情以及舞蹈的延伸做了讲解,还为大家带来国内外优秀的舞蹈视频,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讲课结束后,“颜老师演讲脉路很清晰,让我们这些没有学习过舞蹈的人也能够听懂,知道了该如何去看,去理解舞蹈,讲得很好。”观众罗先生感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