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绝美金佛山 融创2017向春行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4-26 10:08:46
四月阳光明媚,草绿花红。4月22日重庆融创举办“绝美金佛山融创2017向春行”业主踏春活动,80多名融创海南项目业主带着美丽的心情和金佛山的杜鹃花来一次春的邂逅。

       四月阳光明媚,草绿花红。4月22日重庆融创举办“绝美金佛山融创2017向春行”业主踏春活动,80多名融创海南项目业主带着美丽的心情和金佛山的杜鹃花来一次春的邂逅。

       寓教于乐 温馨养生沙龙

       养生是时下非常令人关注的话题,各类养生讲座也备受人们青睐。重庆融创海南项目组以关爱客户健康与幸福生活为准则,本着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时光的愿景,踏春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重庆谷生堂的养生老师为业主朋友们讲解正确的养生之道。

       “慢慢的吸气,再慢慢的呼气.....”在养生老师的示范讲解下业主朋友们很快就掌握了提高心肺功能的“腹式呼吸法”。“现在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我们大部分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刚才养生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让我学会了“握固”、“打坐”等好几样对身体有益的养生锻炼方法,这个养生沙龙安排得太好了!”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

       春日出行 养生度假受热捧

       对于重庆这样一个依山傍水的城市来说,赏花踏青都是非常不错的出游度假方式。此次融创邀约老业主春日赏花感受养生品质生活,不仅观赏到金佛山绝美的杜鹃花海和畅享山中极高的负氧离子。对于融创海南项目的业主来说,不光可以登山赏花,享受明媚阳光,在闲暇之余还可在海南碧海蓝天、椰风沙滩中度假,融创在海南打造度假养生品质新生活,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媲美金佛山,也是极佳的春日养生度假选择地。

       在养生师的陪同下业主们乘景区索道到达山顶,30万株五颜六色的野生珍贵乔木杜鹃竞相开放,或万木丛中,或是悬崖峭壁上,粉红娇艳、迎风摇曳的杜鹃丛将整个金佛山装扮得绚丽多彩。业主朋友无不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下这惊艳的一幕。“杜鹃被赞誉为花中西施,花语是永远属于你,代表了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杜鹃花的人都纯真无邪,当人们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融创选择的目的地太有寓意了。”在杜鹃树下留影的张女士喜悦的表示。

       品质生活 臻生活全时度假服务

       据重庆融创海南项目负责人介绍,客户在海南购房,购买的不仅仅是房产,实际上是选择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需要一种与岛外完全不一样的,特色化的度假服务。融创中国作为中国品质生活创领者,融创博鳌金湾和融创日月湾都将配备融创臻生活的全时度假服务体系及全功能配套,包括四大运动配套、六大健康配套、五大休闲配套和两大文化配套,提供管理服务、运动服务、社群服务、文化服务、咨询服务在内的全时段服务,涵盖业主需要的所有优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