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我市第21批公车在永拍卖 卖出124辆 成交总额266.13万元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4-17 22:14:16
4月16日,重庆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21批)拍卖会在永川区江鸿国际大饭店开槌,约60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公车拍卖。

       4月16日,重庆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21批)拍卖会在永川区江鸿国际大饭店开槌,约60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公车拍卖。当日125辆涉改公务用车成功拍走124辆,流拍1辆,拍卖成交总额达266.13万元。

       据了解,重庆市车改办本着“价格拍到位、程序合法、阳光透明、社会沟通及时”的原则,对125辆帕萨特、蒙迪欧、北京现代、桑塔纳、长安、迈腾等型号优质车辆进行公开拍卖。这些车辆中,轿车占比74%,越野车占比3%,其它商用车型占比23%。5年以内的占比10%,5-10年的占比44.8%。起拍价最低1000元,最高40000元。

       记者 陈仕川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