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港桥工业园: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4-06 00:24:33
清明、五一、端午临近,4月1日,港桥工业园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早提醒、早预防,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永川网4月6日报道 (通讯员 唐 雨)清明、五一、端午临近,4月1日,港桥工业园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早提醒、早预防,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当日,港桥工业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重申严禁国家公职人员大操大办酒席请客敛财相关规定的通知》、《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重申各项规定,敲响“警示钟”。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同时,进一步严肃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纪律,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并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