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永川五洲城开盘火爆开盘 热销全城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4-01 16:35:35

    永川五洲城开盘火爆开盘 热销全城

    永川五洲城首批旺铺开盘2小时劲销逾2亿,自营比例100%,旺市已定

    4月1日,在众多商家的翘首期盼中,永川五洲城迎来了盛大开盘。当天,引发全城疯抢,火爆抢铺,场面前所未有!开盘2小时近600余套商铺被一抢而空劲销逾2亿,创造永川财富传奇,也印证了业界定律——五洲国际开到哪儿,就火到哪儿!

    同时,中农批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周舟、永川家电商会会长曾佑明、重庆市永川区正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明、永川建材会长、品尊装饰城执行会长杜中洋、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王骏、香港五洲国际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永川五洲城总经理邓文科、香港五洲国际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蔡弁旺、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投资经理卜诚、丰都国际商贸城总经理毋振华、重庆市荣昌区五洲物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科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盛会。永川五洲城副总经理王金慧与永川家电商会会长曾佑明分别致辞,曾会长表示:感谢五洲城提供发展平台,将于五洲城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一站式永川家电批发城。

    2小时,劲销逾2亿元,再创业界神话

    选铺当日,永川区星光大道222号永川五洲城全球招商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了选到自己理想的铺源,不少客户早早就赶到了现场等候,开盘不到一个小时,所推铺源就急剧减少,不少对永川五洲城项目满怀信心的购铺者,一出手就是2套、3套、5套……。其中,不乏有一出手就是十几套的购铺着,甚至还出现了十几人激烈抢夺一铺的场面,火爆程度令人咋舌。还未选铺的客户在场外听到自己想买的铺子已售出的消息则显得格外焦躁,开盘仅2小时,就售罄劲销逾2亿元,创造了永川商业地产新的热销神话!

    大商家提前抢铺,齐看好永川五洲城发展

    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永川五洲城在开盘前期就引起了永川及周边众多企业的关注,家电商会、正泰电器、人民电器、品尊装饰城、恒源祥家纺、洋河蓝色经典金剑烟酒旗舰店等品牌家电提前抢驻,他们凭借超凡的市场嗅觉和投资经验一致看好项目发展。活动当天又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前往抢铺,现场火爆的人气更加证明了众多自营户、投资者对永川五洲城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政府政策的信任;同时,坚信永川五洲城在各级政府政策的支持以及五洲国际实力运营下,永川五洲城必将成为西南地区商贸物流转型升级首选地,从而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据悉,五洲城负责人介绍,永川五洲城首开旺铺完美售罄,后续将持续加推剩余两栋,涨价已成定局,旺铺不多,抢到即赚到!抢铺热线:023—46955555/495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