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马大哈”丢包 民警助其找回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31 23:06:45
3月25日,临江镇一王姓男子外出办事发现放在副驾驶的钱包“丢失”。临江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查看视频,竟然在车辆后排夹缝中找到当事人“丢失”的钱包。

        永川网3月31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刘 灿)3月25日,临江镇一王姓男子外出办事发现放在副驾驶的钱包“丢失”。临江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查看视频,竟然在车辆后排夹缝中找到当事人“丢失”的钱包。

        当天下午3时许,临江派出所民警石垒接到高滩村王某报案,称其放在车内的钱包丢失,包内有3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另有记载密码的银行卡数张,卡内有20多万元存款。因金额较大,心急如焚的王某竟无法准确提供遗失钱包前后的诸多细节。在王某情绪稍微平息后,他告诉民警,当天下午1时许,他曾将车辆停放在临江镇天堂村办公室对面马路边半小时左右,当时车窗玻璃并未关严。

        民警根据王某的叙述,对车辆行经路线的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和查看。由于车辆行驶路线较为偏僻,民警没有调取到有价值的视频。石垒再次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时,在后座位夹缝中发现一黑色物品,取出后发现是报警人丢失钱包。经现场清点,包内的现金、银行卡均原封不动,王某这才如释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