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面包车路中熄火 交巡警推车救援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27 23:02:57
近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和辅警在昌州大道中段奋力推车救援在路中熄火的面包车疏散交通一事受到市民点赞。

        永川网3月27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袁卿予)近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和辅警在昌州大道中段奋力推车救援在路中熄火的面包车疏散交通一事受到市民点赞。

        当天,区交巡警支队第一勤务大队民警与辅警在昌州大道中段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该路段车辆通行缓慢。在蚂蟥桥红绿灯处,两人发现导致该路段缓行的原因是一辆长安面包车在道路中间突然熄火所致。为防止此处发生严重堵情,民警和辅警一起躬身奋力将面包车推到公路边。后经民警疏导,拥堵的路面恢复了畅通。面包车司机连声向民警和辅警道谢,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检查车辆状况,不给大家添堵。

        不久,民警、辅警奋力推车的图片被市民上传到网上,广大网民跟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