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拾金不昧好少年 养成教育结硕果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23 22:27:22
3月19日,汇龙小学五年级学生杨璐铭在万达广场捡到一部手机,后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失主。

        永川网3月23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杨 雪)3月19日,汇龙小学五年级学生杨璐铭在万达广场捡到一部手机,后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失主。

        是日晚,杨璐铭与母亲张女士在万达广场三楼一休闲椅上捡到一部手机。捡到手机时,四周除他们母子外并无其他人。“起初,打算将手机放在服务总台。”张女士说,儿子却不同意这个方案,说是捡到东西要交给警察叔叔。在儿子的坚持下,母子俩拨打了110。没多久,凤凰湖派出所民警赶到万达广场。失主张先生在拿到丢失的手机后得知是一名小学生捡到的,特意拨打电话向他表示感谢。

        少年拾金不昧和学校平时注重养成教育息息相关。杨璐铭的班主任告诉记者,杨璐铭是学生会干部,也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杨璐铭19日的言行并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