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消防安全拉网排查 消除园区火灾隐患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23 22:19:40
21日,区消防支队、港桥工业园区联合对辖区企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永川网3月23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刘 灿 )为提高工业园区企业防御火灾能力,21日,区消防支队、港桥工业园区联合对辖区企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园区各企业生产车间、库房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厂房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水泵、室内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单位员工是否熟练使用灭火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占用、堵塞疏散通道等可立即改正的问题,检查组下达了《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