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凤凰湖管委会:比赛诗歌朗诵 推动廉政建设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22 21:35:44
3月20日,凤凰湖管委会党工委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的配乐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园区机关、兴永公司、非公企业党组织的26名选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永川网3月22日报道(永川日报记者 杨 雪)3月20日,凤凰湖管委会党工委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的配乐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园区机关、兴永公司、非公企业党组织的26名选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比赛在充满感情的题为《勤廉出行》的朗诵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歌颂祖国壮丽河山;有的情真意切,扎实饱满的朗诵仿佛把听众重新带回80年前那段辉煌的峥嵘岁月。或澎湃或含蓄的艺术表达丰富而自然,现场多次响起潮水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通集团公司党委卿瀚文朗诵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凤凰湖管委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推动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