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政要
镇街部门
医疗卫生
社会
领航
热点
教育学校
文化体育
图片

问问
专题
视频
新闻发布
渝西都市报
视界
旅游
直播
公示公告
手机报
今日永川
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三教园区管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编辑:永川迁移 2017-03-21 23:27:22
日前,三教管委会党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园区各支部共20人参加比赛。

       永川网3月21日报道(记者 孔秀英)日前,三教管委会党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园区各支部共20人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我们用忠诚雕刻信仰,让信条在勤政的履历中定格;我们用公正锻造理想,让生命在廉政的岁月里闪光”,一首《烈烈清风》引导人们胸怀坦荡,一心为民;“人不能拥有权贵的纵容,贪赃枉法斩断前程”,一首《反腐倡廉颂》指引人们不能放弃清廉的作风。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充分表达了对廉洁的认识与理解,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朗诵让党员干部们很受启迪。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廉洁自律为基本准则,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开展。